早话

感谢喜欢感谢评论感谢推荐💗可能没办法每条评论都回但是会点赞的!

月岛拜托凉太郎不要哭得咩咩叫

一点脑洞。在打tag的时候纠结了一下,不知道打这两个tag合不合适。

在看凉太郎的哭包视频的时候,看到有人说,“月岛要是看到自己的人间体是这样的会把凉太郎嘲讽哭吧。”


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。

在演出时,月岛萤的灵魂会占据凉太郎的身体。(虽然是个小哭包,但是该靠谱的时候还是特别靠谱的,凉太郎真的演的很好!)

其它时候,月岛萤的灵魂被封存在凉太郎身体里,看着凉太郎干事情。平时没什么感觉,但是凉太郎做了自己妆造却又不在演出的时候,月岛萤会觉得很羞耻。


1⃣️

凉太郎在采访时说:“这次的音乐美妙得像和健太吃饭一样。”

月岛:你做了我的妆造就不要用我的脸说这么奇怪的形容词了可以吗?


2⃣️

凉太郎的语言混乱

月岛:你怎么回事啊?日文怎么这么下手啊?我虽然是庶民但也没到这个程度吧?比日向那个猴子也差太远了吧?上次那个词不是刚了解过什么意思吗???


3⃣️

凉太郎被健太握了一下手后忘词了

月岛:“被笨蛋碰到之后被传染笨蛋细胞了真是晦气。”我给你2秒钟时间补出这句话。喂,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


4⃣️

演出时,月岛在被日向抱之后嫌弃挣脱

月岛:啧

凉太郎:健太抱我嘿嘿嘿嘿嘿嘿

月岛:吵死了,现在那是日向不是健太

凉太郎:但是那是健太的身体



5⃣️

健太一开门发现凉太郎睡在座长休息室最大的沙发上

凉太朗:zzZZ

月岛:……我该从哪里开始吐糟啊


6⃣️

凉太郎因为启太回来而哭

月岛:喂现在是队长的发言时间啊,啧,山口你别用这个眼神看我

山口:抱歉,阿月。但是现在看你的那个不是我。

海里:抱歉,现在是海里。

启太给了凉太郎一个拥抱

凉太郎:(还在哭唧唧)

月岛:……算了,反正是谢幕。不是我。


7⃣️

凉太郎在综艺节目上晒出健太喝醉了亲自己的照片,遗憾地表示这是最初也是最后的kiss

月岛:算了,没做我的妆造就不管你了。


8⃣️

健太的粉丝向凉太郎宣战:在喜欢健太这件事上不会输给你的!

凉太郎表示:我也不会输的!

月岛:……我真的一肚子火。消消气,消消气,那是须贺健太先生,不是日向。

埋藏在健太身体里的日向魂:唷月岛,你也有这个时候啊?

月岛:闭嘴。


9⃣️

凉太郎哭着上台谢幕

月岛:都说了不要用我的脸干这种奇怪的事情啊,

凉太郎:大家好,我是饰演月岛萤的小坂凉太郎。

月岛:大家听清楚了,是饰演,饰演而已,他干了什么和我没关系。

凉太郎:我在19岁的时候进了排球剧团%*#&%&(哭得咩咩叫)

月岛:你这家伙年龄比我大啊?可以不要这么丢脸吗?

凉太郎:最喜欢乌野的大家了。

凉太郎:最喜欢月岛萤了。


月岛:……

月岛:勉为其难地和你说一句幸苦了吧。

月岛:将来的演出生涯也好好加油吧。接下来我要去凉介身体里了。

月岛:那么,再见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