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话

感谢喜欢感谢评论感谢推荐💗可能没办法每条评论都回但是会点赞的!

木叶拜托木兔珍惜一下东拓海

一点脑洞。在打tag的时候纠结了一下,不知道打这几个tag合不合适。


在演出时,角色的灵魂会占据小演员的身体。

其它时候,角色的灵魂被封存在小演员身体里,看着小演员干事情。



1⃣️

进化之夏

木兔:这个身体好用吗,赤苇

赤苇:嗯。结木滉星先生很帅气。

滉星:抱歉,我不太擅长跳这种舞。

赤苇:没关系,我也不擅长跳舞。木兔前辈这个身体好用吗?

木兔:hey hey hey!很多肌肉,很好用哦。


2⃣️

最强的场所

赤苇:木兔前辈,这是木叶前辈的人间体,麻烦注意一点不要弄伤了

木兔:没关系的!这个孩子锻炼的时候我都在旁边看着,他很努力的啦,我们会演好的!而且我也不是不知情重的人啊。

赤苇:(灵魂拷问)那么吉本先生为什么受伤了呢?

木兔:(眼神飘忽)啊——呀……不关我事啊……

木叶:木兔!我不在的时候你可别太折腾拓海啊!稍微珍惜一下,别受伤了。

拓海:请尽情发挥吧!我有努力做准备的!我也希望能演出好的木兔!!!

木叶:明明上次上台之前还这么紧张,现在越来越可靠了啊。

木兔:好!那我不客气了!

(然后演出很成功,不过拓海觉得自己嗓子要劈叉了)


3⃣️

东京之阵

木叶:听说你上次去代演了木兔?你小子可以嘛,和我一样都懂很多啊。

拓海:是器用贫乏(样样通样样松)

木叶:谁说了器用贫乏!!!!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器用贫乏了!!!是你吗!!!!


4⃣️

东京之阵

拓海:(哭唧唧)

木叶:在这一点我可是比你帅的啊。

枭谷其它小演员上前安慰

木叶:不过你和我一样,有很好的队友啊。


5⃣️

东京之阵

俊吾:(游刃有余地谢幕)

木兔:哦哦哦赤苇,他和你一样很靠谱嘛。

大翔:(一边大喊着谢幕,一边仰头不让眼泪掉下来)

赤苇:他也很像木兔前辈呢。

木兔:尤其是美妙的肌肉。

赤苇:是,是,看来您真的很满意啊。


6⃣️

东京之阵

大翔将俊吾抱起来谢幕

木兔:下次比赛打赢了我也想这么干。赢一场抱一个,总有一天能把全部人都举起来吧。

木兔:全部想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