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话

感谢喜欢感谢评论感谢推荐💗可能没办法每条评论都回但是会点赞的!

猫头鹰的解药3⃣️【兔赤兔】【排球少年】

本篇是兔赤兔。尽量贴合了原著时间线,ooc我的。木兔和赤苇是彼此的。


是在听了毛不易老师的《给你给我》后产生的灵感,每一小节的标题都是《给你给我》的歌词。如果能听着这首歌阅读的话,体验感可能会更好。


本篇只有1.5k。



7

 【给你我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】


赤苇很担心自己做出的决定是否太仓促了,他对出柜这件事感到十分紧张。

但是,他们每天都要在排球部训练,和其他队员朝夕共处,是瞒不了太久的。

于是他们决定先告诉队员们。

 

枭谷队员对于木兔和赤苇在一起这件事,并不感到意外。木叶一句话道出所有人的想法:“每次在你俩旁边我都被当空气,早就习惯了。”

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木兔闯祸的时候骂他,然后说“赤苇你快管管他!”

 

“别太担心了。他们早就当你们在一起了。”白福看出了赤苇的担忧,便安慰道。

“谢谢学姐。谢谢大家。”

 

“赤苇,笑了。”木兔从赤苇背后将赤苇抱进怀里,他捏捏恋人的脸,“真好看。”

“木突前辈,促手。”赤苇脸被扯变形了,他口齿不清地说道。

(白福:现在是轮到我被当空气了是吗?)

 

 

赤苇觉得出柜后得到祝福是一件让人心安的事,虽然现在只有排球部的人给了他们祝福。但是没关系的,只要一点一点地和信任的人说,总会得到更多的认可的。

 

赤苇和木兔商量着,他们列出几个嘴比较严的,慢慢告诉了他们。

 

这几个朋友虽然有的以为他们在开玩笑,有的震惊了好久,但最终还是给他们送上了祝福。

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。赤苇想着。

 

对,事情都在慢慢变好。

 

 

这一天晚上,木兔和赤苇结束了加练,开始收拾。

木兔在赤苇背后搂住了他的脖子,把下巴放在赤苇头上。

“有点重啊,木兔前辈。”

木兔抬了抬下巴,又摸了摸赤苇的头发。

“赤苇,你烫过头吗?”

“是自来卷。”

“好特别啊。”木兔嘟囔着。

“您这个天生挑染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啊。”

“嗯?”木兔捕捉到了什么。他侧头掰过赤苇的脸,“赤苇又笑了。”

 

喜欢的人近在眼前,赤苇觉得自己可以数清楚木兔的睫毛到底有多少根。给他一些时间,他可以在色相图谱中找到木兔的瞳孔颜色。

木兔不太爱喝水,嘴唇有些干裂。

 

赤苇闭上眼睛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 

赤苇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。

他不想再去担心那些有的没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木兔觉得自己不像个前辈。

明明赤苇年龄比自己小,体型的话,也是自己大一点。而且赤苇总是哄着自己说,这个球队没了自己是不行的。

但是木兔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总是在给赤苇添麻烦。虽然赤苇说可以继续给他添麻烦,但是果然还是想要为喜欢的人做点什么啊。

 

那么至少在恋爱这方面,让自己主导一下吧。

让我先牵赤苇的手,让我先摸赤苇的头,让我先将赤苇紧紧抱入怀中。

 

为什么赤苇先亲上来了呢?明明自己想要抢先的。

 

 

其它的可不能让你抢先了。

木兔抚摸着赤苇刚刚离开的嘴唇,端详着他好看的五官,不自觉地将手指探进了他口中。

赤苇脸烫的厉害,但也没有抗拒。木兔感到有些得意。

但很快木兔就想到,自己的手刚摸了排球,灰尘会让赤苇觉得苦的。

那么就用舌头吧。

 

 

赤苇终于喘不过气来。

他开始挣扎,开始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肩膀。他是不是得后悔自己刚才抢先了?

欸,别想跑啊。

好了好了,还是算了。自己总是没轻没重的,要是把赤苇弄疼了怎么办。

 

木兔放松了力度。

赤苇为什么闭着眼?

啊,睁眼了。

木兔看着赤苇眼中的雾气,听赤苇轻轻地喘息着,果然还是自己的肺活量大一点,嘿嘿。

木兔心想,这回赤苇可算处于弱势了。

 

 

“……前辈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闭眼。”赤苇的声音似乎很不爽。

赤苇伸出手来,捂住了木兔的眼睛,另一只手猛推着木兔把他摁在了旁边的墙上。

 

啊呀啊呀,怎么回事,赤苇要是平时手劲这么大,都可以打主攻了。

 

木兔感受着赤苇的舌头在自己口腔中游荡,因为失去了视觉,湿漉漉的感觉更加明显,嘴唇有些麻了。

木兔心想今天自己还是没有个前辈的样子啊。

 

算了,让一下后辈也是前辈该做的。

 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